待我归期,苔痕新绿。

排,过年了,做个人吧,你叶小公主你叶必须是神必须所有人捧?不粉你叶是不是还要开除全职粉籍了,雷hy不吃凹叶还不能说?多大的脸。

随便写写的小希队长:

我这么说吧,整件事情,除了心疼几位就因为一句“不喜欢”就被追着撕了好几天的太太,我最不能忍的地方就在于


踩韩张


这件事我真的气到不知道如何用言语来表达


你一定要看客观数据,韩张确实不如韩叶有人气,张新杰确实不如叶修有人气,那又怎么样啊???这件事情跟两个cp谁更有人气有半毛钱关系吗?为了给太太添堵为了证明我家糊逼你家提了一句我家就是倒贴真的无所不用其极。


我担心在某些所谓叶粉心中叶修拿联盟总冠军的原因不是因为他的拼搏和努力,而是因为他人气最高吧。


不然你们盯着人气问题不放干什么???人家娱乐圈要靠人气拿资源,nili电竞圈呢?人气最高者颁发联盟总冠军?是吗?是的吧……


真的讽刺哦,我希望某些叶粉赶紧背诵一下叶修被赶出嘉世的原因再来看看自己的所作所为哦,他不惜一切代价都要摒弃的东西正被你们当成利剑刺向他尊重的对手们哦


还有估计就是最近各种二设官方大力推韩叶给了你们什么莫名其妙的自信


我希望你们清醒一点


《全职高手》的官方永远只有一个


那就是蝴蝶蓝本人的原著


而《全职高手》是一本不带任何cp的网游小说


我也不知道某些粉丝那种恍若蝴蝶蓝亲口说了韩文清和叶修谈恋爱十年了的优越感是哪里来的


我真心希望你们清醒一点,大家都是同人二设,你到底有什么资格踩我,还踩我cp之间的羁绊和感情。


韩文清莽撞时,是张新杰出现在他身边成为了他坚实的后盾,帮他摘取了霸图的第一座奖杯


韩文清巅峰时,是张新杰一直隐藏自己真正的战术风格默默辅佐,帮霸图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过了很多难关


韩文清下滑时,又是张新杰站出来挡在了他的前面,自己承担战术核心,想尽一切办法保护他,为他完成夙愿


规划四大天王,设计更能节省体力的战术,网游公会里的事情只要不越级绝不去打扰韩文清。


回首韩文清的每一个时刻,或无敌或没落,每一个都有张新杰的身影,每一个。在叶修为嘉世,为兴欣操劳努力的时候,陪着韩文清做这些的就只有张新杰。


这是我所理解的两人的故事,你不吃是你的事,但我不容许这被随意践踏,被所谓是不是糊逼来随意定义。


过年了,做个人吧





评论
热度 ( 59 )